轻喜剧《盛唐幻夜》即将开播  咪咕阅读联合华策影视打造重磅ip

轻喜剧《盛唐幻夜》即将开播 咪咕阅读联合华策影视打造重磅ip

2018-10-16 16:42:2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纯爱剧《盛唐幻夜》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作品是由咪咕阅读联合华策影视共同打造的重磅IP,以新颖的题

  近日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纯爱剧《盛唐幻夜》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作品是由咪咕阅读联合华策影视共同打造的重磅IP,以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众多体关注,在播出之前就赢得了口碑的飘红。

  看片会上放出的30分钟先行版片段,以玄奘去世后,由他守护的九星天珠遗落世间为故事开端,围绕该剧首案——“怒沉千端阁”而展开。活动当天,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临现场的四位主演,也通过四段诚意十足的VCR的形式惊喜亮相。吴倩透露,拍戏时剧组的大夜戏非常多,“大家都是靠着精气神吊着,坚持热爱工作”。

  《盛唐幻夜》作为国内较为稀缺的创新型古装探案单元轻喜剧,是由执导过《兰陵王》、《因为遇见你》等热剧的周晓鹏担纲导演,知名作家缪娟编剧,强强联手进行剧本创造及拍摄。

  作为2016年热播剧《亲爱的翻译官》的原著作者,业界对缪娟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书粉们也一再期待缪娟的其他作品能登上荧幕。此次新作《盛唐幻夜》原著同名小说,早在去年已在咪咕阅读独家连载,读者们反响强烈;同名电视剧拍摄的同时游戏也已经开始制作,各方合力在打造一个“可读可看可玩”的作品。对缪娟来说创作说简单点是出于编故事的初衷,这也是她从小的梦想,这一次编剧经历很有意义,尤其是得到咪咕阅读、华策影视的支持,希望故事能够得到观众认同,也希望大家关注《盛唐幻夜》的电视剧。

  10月18日,《盛唐幻夜》将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据悉,该剧同名小说正在咪咕阅读独家连载,喜欢的读者们可以登陆咪咕阅读客户端抢鲜了解剧情发展;盛唐盛景、奇情奇案,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纯爱剧《盛唐幻夜》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作品是由咪咕阅读联合华策影视共同打造的重磅IP,以新颖的题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