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买房冲突不断 明玉好心出钱反被误会

《都挺好》苏大强买房冲突不断 明玉好心出钱反被误会

2019-03-18 14:47:0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王三毛、磊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特别出演)、张晨光、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王三毛、磊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特别出演)、张晨光、王东、彭昱畅等实力演员倾力演绎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目前正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聚焦原生家庭与成长创伤,对相关问题和矛盾刻画得入木三分,引发了大批网友的热烈讨论,并获得了双台持续破一的收视佳绩。近日,由剧情衍生出的话题也接连登上网络热门榜单,关注度不断攀升。

  为借钱明成朱丽大吵一架明哲吴非为买房再起争执

  昨晚剧情中,与朱丽(李念饰)和好后的明成(郭京飞饰),为了要在家人面前抬起头来,开始四处借钱准备投资实业项目。因朱丽反对,明成只好偷偷挪用存款,还私下找舅舅借钱,甚至卖车凑钱入股。此时,苏大强(倪大红饰)看中了一套首付超预算20万的房子,并叮嘱明哲(高鑫 饰)尽快买下。明哲一口答应,随后致电妻子吴非(高露 饰),让她打款支援。吴非对明哲“大包大揽”的行为忍无可忍,果断拒绝,明哲情急之下说出“要借高利贷”,吴非听后又急又怕。进退两难之际,吴非只好打电话求助朱丽,朱丽认为自己和明成也应该为苏大强的新房出一份钱,但存款已经被苏明成拿去投资,想来想去决定向明玉(姚晨 饰)借钱。没想到明成知道朱丽借钱后,两人大吵一架,明成还怀疑朱丽出轨,当最后得知朱丽是向苏明玉借钱时,明成更加愤怒,两人争吵愈加激烈,明成一时冲动掌掴了朱丽,朱丽伤心回到娘家,夫妻二人关系彻底降至冰点。

  苏明成低落之时,还对苏大强一通抱怨,表示正是因为他买房一事,引发了一系列冲突,再加上之前苏大强离家出走、告状等事迹,苏明成认为父亲现在变得“太狂野了”,还对他说“人不能太自私,多少为子女想想,我们也不容易”。之后,明哲为了弟弟小家的和睦,拉上苏大强一起登门拜访朱丽父母,原本想缓解明成与朱丽之间的矛盾,却因苏大强言语不当,激怒亲家而被赶了出来。

  苏家三兄妹婚恋观引热议映射现实给出思考

  《都挺好》自播出以来,关于苏家三兄妹婚恋观的讨论越来越多。明成与朱丽夫妇之间是典型的女强男弱模式,明成性格冲动,家中大事小事还得朱丽拿主意;明哲经常为了孝敬苏大强而不顾妻女的感受,但吴非维护小家的立场却始终坚定;而明玉与石天冬(杨祐宁饰)之间则是坦白直接、独立平等的恋爱模式。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王三毛、磊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特别出演)、张晨光、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