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元旦 相约新年“熊启”

《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元旦 相约新年“熊启”

2019-09-21 10:47:1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海报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日,与全国观众一起喜迎新年。作为热门经典IP,此次本片特邀好莱坞

《贝肯熊2 金牌特工》定档海报


《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海报

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日,与全国观众一起喜迎新年。作为热门经典IP,此次本片特邀好莱坞团队倾力加盟,全面升级剧情制作,打造史上爆笑特工。

金牌IP欢乐归来 定档元旦新年“熊启”

贝肯熊诞生至今已有17年,2002年,《贝肯熊》首部动画剧集上线,凭借其天马行空的故事和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迅速席卷全球,冲出亚洲走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国家,获得诸多殊荣,网络点击量累计突破100亿,收获了全球观众的喜爱。2017年《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在中国诞生,为小朋友带去欢笑的同时,也让不少成人沉浸其中,展现了超强的吸粉魅力。最终其票房达到1.26亿元,成为第三个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IP。

如今,《贝肯熊》系列第二部大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重磅归来,正式定档2020年元旦,本片将延续《贝肯熊》系列的一贯特点,以轻松诙谐的喜剧风格为主,再次开启特工熊贝肯“笑果十足”的冒险征程。

金牌特工直击笑点 剧情升级重启冒险

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中,贝肯熊身着帅气的特工服华丽亮相,脚踩飞弹,站立不稳,神情十分窘迫。画面中贝肯熊墨镜被甩飞,特工服破损,一身软肉的他与大众心中高冷干练的特工形象反差巨大,透露出浓浓的喜剧质感。

从搞笑的海报中可看出,《贝肯熊2:金牌特工》将继承《贝肯熊》系列的喜剧基因,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冒险元素,为观众带来新的刺激与惊喜。影片讲述了特工熊贝肯意外遗失了超级芯片,变回普通北极熊,为了成就自己的特工梦,他踏上了寻找芯片的冒险之旅。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性格各异的可爱伙伴,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乌龙事件,同时也在与伙伴们的相处中领悟了友谊与成长的真谛。

中外金牌团队强强联合 笑料加倍成就优质动画

《贝肯熊2:金牌特工》的主创团队也堪称金牌阵容,由《年兽大作战》导演张扬担任导演,曾荣获安妮奖最佳导演提名的好莱坞著名动画导演Mike Johnson担任动画导演,其代表作《僵尸新娘》早已成为影迷心中的经典。同时《疯狂的外星人》编剧潘依然亲自操刀撰写剧本,剧情设计更加巧妙,笑点更加密集,有笑有泪惊喜不断。

作为一部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在保证喜剧效果的同时对制作也有着高要求,影片在角色设计和场景美术方面都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此次贝肯熊在承袭前作搞笑的外形风格之外还解锁了更多穿搭,挺着圆圆胖肚子的贝肯,搭配多变滑稽的造型,每个动作都自带笑点,令人忍俊不禁。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出品。金牌IP升级归来,优质团队保驾护航,特工熊贝肯爆笑来袭。电影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海报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日,与全国观众一起喜迎新年。作为热门经典IP,此次本片特邀好莱坞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