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的店长黄晓明怎么仿佛变了一个人

《中餐厅3》的店长黄晓明怎么仿佛变了一个人

2019-09-20 09:14:4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送走了全能型选手王俊凯之后,《中餐厅3》的内部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这之中,变化最大的合伙人是谁?是十分疼爱小凯的秦海璐吗?是每天和他互怼停不下来的杨紫吗?是每天喊一

送走了全能型选手王俊凯之后,《中餐厅3》的内部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这之中,变化最大的合伙人是谁?是十分疼爱小凯的秦海璐吗?是每天和他互怼停不下来的杨紫吗?是每天喊一百遍“小凯”的林述巍吗?非也非也,正确答案是店长黄晓明。王俊凯暂别中餐厅之后,他的身上有了哪些变化?

 

 

店长“降级”:从总指挥到打工小弟?

黄晓明店长一直以来都是中餐厅的核心人物,功能堪比CPU。尤其是在餐厅营业前期,黄晓明的任务以统筹全局和外联为主,采购搬运等杂活儿为辅。然而后厨主力王俊凯一走,秦海璐手又受伤……面对后厨人手如此紧缺的状况,店长黄晓明不得不捞起袖子,深入一线了!那么黄晓明作为总指挥,兼职后厨帮工,具体都干了些什么?职能的增加会让他应接不暇、手忙脚乱吗?期待晓明哥展现真正的技术!

 

 

店长“转型”:从冷酷铁腕型到亲切激励型?

看了《中餐厅3》前几期,很多人都说黄晓明像极了自己的领导……前期一直走铁腕风格的他和大堂经理王俊凯总是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在一段时间的磨合之下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然而王俊凯走了,来之不易的平衡突然被打破……黄晓明店长似乎采取了转型的方式来应对,从铁面无私型领导转为了亲切激励型领导?对待每个员工都有如“春风化雨”般亲切,看来《中餐厅3》夸夸团又要加入一员猛将。好奇转型后的他,口头禅会从“听我的都听我的”变成什么呢?

 

 

店长“现状”:从“怼”人到被“怼”?

众所周知,黄晓明店长统筹餐厅大局,一直以来都是“怼”人的角色。一旦有人犯错,他会立刻指出,还会在饭后开会时间总结一天的经验教训,把自己和大家犯的错误都梳理得明明白白。然而王俊凯离开后,专克“明学”的杨紫升职为新大堂经理,黄晓明反而成了干杂活的新手。这让我们的店长一下子从食物链顶端掉到了末尾……前台活干不好,杨经理“怼”,后厨活干不好,林大厨“怼”,简直就是“弟中弟”本弟。

面对如此严峻的情形,黄晓明店长会如何招架?他的表现会让观众满意吗?不如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送走了全能型选手王俊凯之后,《中餐厅3》的内部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这之中,变化最大的合伙人是谁?是十分疼爱小凯的秦海璐吗?是每天和他互怼停不下来的杨紫吗?是每天喊一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