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持续热播 掀起全民刑警梦
首页 > 电视 > 热门

PP视频《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持续热播 掀起全民刑警梦

2018-10-12 16:02:4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由张族权执导,张正阳、赵子琪、张驰、赵达等领衔主演的正能量公安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正在PP视频火爆热播中。这部经典的公安刑侦剧延续其第一部,以代

 

  目前,由张族权执导,张正阳、赵子琪、张驰、赵达等领衔主演的正能量公安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正在PP视频火爆热播中。这部经典的公安刑侦剧延续其第一部,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讲述了一个个令人惊心动魄的刑侦案件。该剧以现实生活中一个个真实案例为题材拍摄,剧情连接紧密,疑点重重,每一个看似普通的案件背后,都可能牵扯出意想不到的重案凶犯,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的剧本历时两年打磨完成,以新一代的中国刑警为主要人物,以新的视角,新的形式,新的思路去讲述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中国刑警的故事。剧中塑造了一班志勇双全、真实亲切的新一代中国刑警形象,他们用无悔的青春和热血扑灭罪行,彰显了中国刑警的专业素质和人格魅力。

  剧中,作为803刑警队队长的陈雷(张正阳饰演)沉稳老练,智勇双全。凭借冷静的头脑、敏锐的洞察力,和办案过程中展现出的超强推理技巧,被队员仰慕而亲切地称为“神探”。陈雷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办案上,会为了推理案情通宵达旦,他精于审讯、分析案情独到,是警队的核心领导人物。

  演员阵容上除了男一号陈雷的扮演者张正阳继续接力外,其他主演相较第一季大换血。这一季的女一号是由知名女演员赵子琪担纲,剧中由她饰演的803刑警队副队长严瑾,勇敢无畏、爽朗大方,是警队里学历最高的女警官之一。

  在近日的剧情中,植物园中发现有人抛尸,陈雷、严瑾等人赶到现场,凭借有限的线索开始了对凶手的追击。凭借着全队人员的不懈努力和陈雷对案件独特的见解,终于将案件背后的真凶一举抓获。原来死者并非秦红,而是秦红的同胞姐姐。秦红曾遭到郑海的强暴,差点自杀,姐妹俩开始制定复仇计划,张玉则代替她的身份进入宏达公司要查出姜宏达的罪证。张玉外向善于交际,迅速成为姜宏达的心腹。事与愿违,狡猾的姜宏达发觉了张玉对自己的调查,借机挑拨郑海对张玉的感情,郑海也想要摆脱张玉,便在和张玉吵架的过程中失手将张玉杀害。听到秦红对他人生命的冷漠,这让严瑾在心寒之余,也觉得遗憾。于是他把通过技术还原的日记交给秦红。原来张玉已经后悔当初冲动的复仇决定,她原本是希望能让姜宏达得到应有制裁,帮助秦红重新开始生活,但没想到秦红陷入了复仇深渊,变得越来越冷血漠然。陈雷感叹“复仇”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正常性的字眼,沉浸在复仇的快感中的秦红不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还丢掉了内心中很多重要的东西。

  因为复仇而发生的一起凶杀案,让干警们绞尽脑汁,通过和罪犯的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维护了百姓安宁,捍卫了法律尊严。虽然这起案件被干警们侦破,可大家伙却来不及庆功祝贺,又要投入到下一个案件的侦破工作当中……

  剧中的案件类型层出不穷,案件的背后有着哪些关于人性的思考?803刑警小组中的陈雷、严谨、陆鸣、吴克等人还会遇到怎样棘手的案件?他们又将如何与罪犯斗智斗勇?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更加紧张刺激,敬请锁定PP视频《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让你的大脑跟随剧情转个不停吧!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目前,由张族权执导,张正阳、赵子琪、张驰、赵达等领衔主演的正能量公安刑侦电视剧《中国刑警803英雄本色》正在PP视频火爆热播中。这部经典的公安刑侦剧延续其第一部,以代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