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佳作《急速逃脱》曝国际海报 10月12日上演生死时速

口碑佳作《急速逃脱》曝国际海报 10月12日上演生死时速

2019-09-24 09:01:4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悬疑佳作《急速逃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悬疑佳作《急速逃脱》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国际版海报。

 

 

电影讲述的是作为父亲和丈夫的卡尔,被一个来历不明电话威胁,踏上了一场分秒必争的夺命旅程。悬念不断烧脑不停的情节,让故事走向愈发捉摸不透,给观众以过山车式的观影体验,从第一秒开始,直到最后一秒,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据了解,本片在国外上映后收获一众好评,以其紧张刺激、全程高能的节奏炸裂银幕,更被网友评为救赎版《生死时速》。影片宣布10月12日全国上映后,也引发了国内影迷群体的强烈期待。

 

 

《急速逃脱》作为一部高质量的悬疑片,疯狂飙车、神秘来电、致命炸弹等令人肾上腺飙升的元素应有尽有。影片的导演克利斯汀·阿凡特是德国有口皆碑的导演,其曾经执导和编剧的剧集《柏林之狗》在市场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和不俗的反响,并在豆瓣平台获得了8.4的高分;主演克里斯蒂安妮·保罗是德国家喻户晓的优秀演员,凭借过人的演技和扎实的功力一直深得广大影迷的喜爱。《急速逃脱》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悬疑片之一,在大银幕上观看将会感受到更加震撼的感官体验。

 

 

在今天发布的国际版海报中,卡尔眼神里全是戏,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和不安,这张让人充满想象空间的海报,生动再现了卡尔在接到神秘来电后的绝望心境,身后错综复杂的城市网格搭配冷峻的色调,传递出强烈的紧张悬疑感,他到底在方寸之间的汽车内遭遇了什么?只有等到影片上映后一探究竟。

 

 

电影《急速逃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将于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悬疑佳作《急速逃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