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唱响《沙湖恋歌》,为宁夏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助力
首页 > 音乐 > 演出

李慧唱响《沙湖恋歌》,为宁夏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助力

2018-09-29 17:13:2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米粮川。宁夏,因水而生、因水而灵、因水而兴。宁夏沙湖,守护着世世代代的宁夏人。  9月19日晚,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

 

  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米粮川。宁夏,因水而生、因水而灵、因水而兴。宁夏沙湖,守护着世世代代的宁夏人。

2023819838.jpg

  9月19日晚,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在宁夏大剧院举行,晚会已于9月28日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李慧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一曲饱含深情的《沙湖恋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曲娓娓道来,别具一格地表达了塞上儿女对母亲河的眷恋和爱护。李慧老师用对家乡宁夏的热爱深情地演绎这首歌曲,用艺术的魅力感动着现场的无数观众!

1619867138_meitu_1.jpg

  歌舞时而微波荡漾、时而浪花如瀑,宣示了宁夏在实施生态立区战略中,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美、空气更清新的美好家园的不懈追求,充满了宁夏人对明天更好生活的期待。人景合一的沙湖风光,都在演绎着一代又一代人用热血建设美丽新宁夏的故事。

1528520024.jpg

  据了解,李慧老师9月受邀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录制,歌曲由国家一级作曲家温中甲老师专为本次晚会创作。十几个日夜的精心排练,李慧老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李慧老师歌声中的情感更是引起许多宁夏游子的共鸣,宁夏的山、宁夏的水、宁夏的沙湖,都似乎浮现在观众的眼前,《沙湖恋歌》的一字一句、每一个音符,都仿佛带领观众穿越宁夏的历史长河,让整场晚会沉浸在宁夏的故事中。

  此次晚会受到了党中央领导人的重视,中央代表团团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汪洋,中央代表团副团长、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统战部长尤权等领导同志及中央代表团成员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等共约1400人观看,李慧老师独唱的《沙湖恋歌》给领导及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652183315.jpg

  打开李慧老师的履历表,仿佛看到了一张张耀眼的奖状。早在2005年6月,李慧老师参加中国西部花儿邀请赛并获金奖,开启了她的声乐之路。 2006年和2008年李慧老师获两届CCTV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宁夏赛区流行唱法金奖,2009年参加历届宁夏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排演工作同年2月曾演唱单曲《一弯金月牙》获全国流行音乐创作大赛西北赛区最佳创作奖,4月在央视CCTV音乐频道进行作品展演,获优秀歌曲奖。

  在舞台上,展现的是李慧老师优美的歌喉,舞台下的李慧老师,走向三尺讲台,开始她的教学生活。

  大学毕业后,李慧老师选择在学校任教,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李慧老师说:“曾多次被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的一句话影响深远:‘人类本质中最殷切的需求是渴望被肯定--- ”,作为从事现代音乐教学的青年教师,她时刻去了解和肯定每一位学生。细致耐心,潜心研究多种流行演唱技巧及风格, 在教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

1529339935_meitu_1.jpg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李慧老师对音乐及音乐教学有着自己独特而深入的理解,并被同行认可。目前,李慧老师已成为美国国家音乐教育中心NMEC认证教师、流行声乐导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导师 ,用热情与专注将音乐的魅力传承下去。除此之外,李慧老师还曾是著名歌手朴树乐队合音成员之一,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不断充实着自己。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米粮川。宁夏,因水而生、因水而灵、因水而兴。宁夏沙湖,守护着世世代代的宁夏人。  9月19日晚,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