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首张中文数专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温暖白色情人节

Mike首张中文数专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温暖白色情人节

2018-03-14 14:43:3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白色情人节到了,天气回暖幸福也升温。大家在忙着送礼收礼的时候,泰国优质偶像Mike Angelo也为中国的歌迷们送上了暖心礼物—他的个人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

  白色情人节到了,天气回暖幸福也升温。大家在忙着送礼收礼的时候,泰国优质偶像Mike Angelo也为中国的歌迷们送上了暖心礼物—他的个人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温暖上线。

  Mike Angelo音乐EP制作团队强大 腾讯音乐娱乐畅享动听音乐

  据了解,这张EP《你在我心中》有着强大的制作团队。作为好莱坞知名音乐制作人的Walter Afanasieff,多次获格莱美奖,曾为Mariah Carey, Celine Dion, Destiny's Child, Christina Aguilera等制作音乐,此次他又亲自操刀Mike Angelo这张音乐EP的音乐,再由Mike的磁性嗓音完美演绎,想必这张专辑一定会给粉丝们带来极为浪漫的听觉享受。粉丝们可通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在线试听,浪漫的白色情人节有浪漫的音乐才更加完美。

  据悉,Mike Angelo在国内首次发布音乐EP《你在我心中》,专辑中共发行四首歌,分别有中文和英文版——《你在我心中》、《和我跳舞》、《 Speechless 》 、《We Were Dancing 》。Mike Angelo唱起中文歌曲另有一种感觉,新鲜感十足,获得歌迷们的一致好评。

  Mike Angelo优质作品不断 广受中国粉丝喜爱

  Mike Angelo在中国发展势头非常足,先后饰演了《无心法师》中的白琉璃,《美味奇缘》中的李雨哲等角色,努力学习中文;还在《中餐厅》中广交中国朋友,这次又带着全新双语数字专辑送给中国的歌迷,可谓诚意十足。Mike Angelo在荧幕上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外表虽一脸酷相,其实内心是个大暖男,这次白色情人节送上的暖心礼物,大家有没有被暖到呢?当然,我们也更加期待通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能听到更多Mike Angelo的好听音乐。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白色情人节到了,天气回暖幸福也升温。大家在忙着送礼收礼的时候,泰国优质偶像Mike Angelo也为中国的歌迷们送上了暖心礼物—他的个人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