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1年半终于全员合体!本月少女出道曲8天点阅破千万

公开1年半终于全员合体!本月少女出道曲8天点阅破千万

2018-09-11 10:35:0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终于抵达LOONA/本月少女的星球啦〜从2016年9月随着团员们陆续公布,还有小分队的组合,度过了将近2年的时间,完整体终于在今年8月份出道。LOONA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以及长

 

  终于抵达LOONA/本月少女的星球啦〜从2016年9月随着团员们陆续公布,还有小分队的组合,度过了将近2年的时间,完整体终于在今年8月份出道。LOONA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以及长期出道企划的成果如何呢?现在来一探究竟吧(⊙‿⊙)。

▲韩新女团LOONA本月少女。 (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韩新女团LOONA本月少女从2016年开始公布成员,现在终于全员出道。(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LOONA的成员发表顺序为1. HeeJin 2. HyunJin 3. HaSeul 4. YeoJin 5. ViVi 6. Kim Lip 7. JinSoul 8. Choerry 9. Yves 10. Chuu 11. Go Won 12. Olivia Hye是不是有点眼花撩乱呢(´⊙U⊙`),LOONA总共有12位成员,包含1位香港籍成员ViVi,队长为HaSeul,各位如果是刚接触LOONA的话,很可能没办法一次认识所有成员吧?

  没关系的,因为公司也想到了这一步,所以每位成员都有solo MV歌曲,是的你没看错,每位成员都有solo歌曲,还有小分队啊〜斥资99亿韩元,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银弹可说是非常充足啊(´⊙Д⊙`)!(不过A LIEN关注LOONA到现在,还是觉得12个成员名字不太好记(⊙´з⊙))

  既然BBC公司(简称)都这么用心了,当然强烈建议大家去YouTube上观看所有MV,在此附上LOONA官方贴心制作的播放清单:(由下到上顺序观看,也就是第31部开始看到第1部,才是第1位成员到全员出道MV喔〜)

▲韩新女团LOONA本月少女。 (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本月少女出道前各自都有solo作品,提高不少认知度。(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LOONA是目前A LIEN看过的韩团中,在公布每名新成员后,会先有个人solo MV的团体。一般来说,因为有预算的考量,其他团体顶多是重点主打某个成员,在团体出道前先有个人solo,或者每个成员不到几分钟的个人介绍短片。

  LOONA因为每位成员都有MV的关系,大众对成员的认知更加深入,减少刚出道认人脸盲的问题,成员们的特色也较为突出,对于LOONA公司和制作人大胆创新的企划尝试,A LIEN打从心里佩服,毕竟从商业角度来看,要如何获利也是一大重点,另外最重要的,音乐。

  ★MV:

  要一次介绍12位成员会需要大篇幅,所以只简单介绍所有成员的一些设定要素(☉∀☉)。从成员的solo MV中可以发现,每位成员都有代表的动物、颜色,LOONA/yyxy分队的成员甚至还有代表的水果,各成员的故事背景设定,随着MV的发布,剧情逐渐加深,更多的隐喻还有连结,有些成员还会到不同成员的MV里串场。

▲韩新女团LOONA本月少女小分队LOONA/yyxy。 (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LOONA本月少女小分队LOONA/yyxy。(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LOONA的MV就好像电影《复仇者联盟》的个人电影到《复仇者联盟》集结的感觉(☉ω☉),不过剧情隐含的复杂程度,例如有机器人、莫比乌斯环、伊甸园等元素含意,官网社群发文时也有相关的介绍,不过像A LIEN也只能雾里看花,但神秘和悬疑的氛围,逐渐让人陷入LOONA的世界里。

  由影像制作公司Digipedi包办大部分MV制作,到了Kim Lip《Eclipse》开始,MV质感明显的提升,一路接续到其他成员,最后再到LOONA出道歌曲《Hi High》,拍摄、剪辑风格已经有特别的艺术感,还有光影的运用,人物线条色彩的对比,已经成功为LOONA的MV打响漂亮精美的印象。

  ★音乐:

  LOONA成员们的solo都很有个人特色,加上小分队的组合提升印象,音乐性多样化,有些甚至不是主流曲风,在编曲的变化上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搭配MV,在韩团里独具特色,新鲜感相当足够。

  A LIEN特别喜欢JinSoul《Singing in the Rain》以及Chuu《Heart Attack》,刚好也是成员solo中,目前最高和次高点阅的歌曲,JinSoul在LOONA中担任Rap的角色,但在《Singing in the Rain 》里的歌唱也相当有魅力,成熟带点黑暗风格,JinSoul金发美貌的外型、电子编曲及MV色彩让人着迷不已,也是A LIEN的入坑之作。

  Chuu《Heart Attack》充满能量的歌声,一听便觉得她有担任LOONA主唱中心的能力,歌唱功力和情绪处理发挥的相当优秀,曲风带入了圣诞歌曲的色彩,MV里活泼可爱的气息和演技,展现出不像新人出道的成熟度。《Singing in the Rain》、《Heart Attack》的音乐性是A LIEN觉得目前LOONA里表现最好的。

  LOONA目前将近有20几首歌曲,虽然不可能每一首都对胃(´⊙∀⊙`),但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找寻你喜欢的本月少女吧〜

  ★小分队:

  LOONA共有3个小分队,照著成员公布的顺序组成,为 LOONA 1/3、LOONA/ODD EYE CIRCLE、LOONA/yyxy。

  LOONA 1/3成员有HeeJin、HyunJin、HaSeul、YeoJin、ViVi,为清纯风格,作品多为抒情曲风。

  LOONA/ODD EYE CIRCLE成员有Kim Lip、JinSoul、Choerry,偏向Girl Crush风格,较多电子元素的曲风。

  LOONA/yyxy成员有Yves、Chuu、Go Won、Olivia Hye,有些可爱属性,但MV阴暗氛围的电子乐风格。

▲韩新女团LOONA本月少女小分队LOONA/ODD EYE CIRCLE。 (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本月少女小分队LOONA/ODD EYE CIRCLE。(图/翻摄自本月少女脸书)

  LOONA/yyxy主打歌曲《love4eva》邀请加拿大歌手Grimes合作,原本A LIEN万分期待,因为LOONA/ODD EYE CIRCLE有出一首《LOONATIC》,是很少见的Dream Pop曲风,Grimes也很擅长类似曲风,但没想到这首Grimes只是担任旁白,哭哭……. (☉ ⊙)而当3个分队的风格都不同时,大家都很好奇LOONA合体出道的风格究竟是?

  ★LOONA:

  出道先行歌曲《favOriTe》

  《favOriTe》是第一首LOONA全员合体的MV歌曲,intro般的展开,歌曲相当动感,节奏感较为强烈,副歌部分的弹舌运用很趣味,到中段放慢节奏提升歌曲的变化,整首歌曲起伏皆有,让大家初次对LOONA完整体有了概念。

  出道主打歌曲《Hi High》

  收录在专辑《++》的主打歌曲,《Hi High》充满活力及能量的歌曲,就像对大家打招呼,Say Hi (☉∀☉)〜本月少女来了!

  虽然A LIEN首次听有点不太习惯,因为之前团员们的风格都不尽相同,但多次听完《Hi High》之后会有中毒感,轻快的Electro Pop曲风,从快节奏到后段放慢,加上Chuu的高音累积能量爆发出来,非常爽快,可以听出《Hi High》的风格是3个分队的曲风和MV撷取元素出来互相融合,虽然12个成员还是有歌曲分配上的不均,但以出道歌曲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另外也令人期待下次的MV是否会接续前面成员们的剧情,LOONA的世界观才刚展开〜

  ★国外评价:

  LOONA在Billboard World Albums Chart以及国外的iTunes K-pop Charts都曾经上榜,今年也入选Billboard “Top 5 New K-Pop artists to watch in 2018”。多数网友都表示最喜欢的小分队为LOONA/ODD EYE CIRCLE,而A LIEN也认为ODD EYE CIRCLE的成员在solo还有小分队的表现,让LOONA关注度有明显的提升。随后几部悬疑剧情的MV也有国外网友深度理论分析。

  也分享一些有趣的消息,美国太空总署NASA曾在2017年日蚀观测活动上,把Kim Lip《Eclipse》加入到日月蚀主题的音乐拨放清单,《Eclipse》今年也被Billboard选为适合情人节听的15首KPOP歌曲之一。

  出道先行曲《favOriTe》曾登上美国当地YouTube发烧影片第4名。当然最令人振奋的,出道歌曲《Hi High》,达到LOONA目前点阅率最高的一部MV,在8日内即突破一千万(☉∀☉),以新人出道来说,表现真的非常亮眼,证明了LOONA长期出道的企划是有成果的,快来入坑成为「Orbit」(LOONA粉丝名称)吧〜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终于抵达LOONA/本月少女的星球啦〜从2016年9月随着团员们陆续公布,还有小分队的组合,度过了将近2年的时间,完整体终于在今年8月份出道。LOONA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以及长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