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也可以温暖人心!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还艺术给大众

科技也可以温暖人心!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还艺术给大众

2019-04-13 21:51:4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继成功举办了国内发布会之后,华为P30系列似乎要将我们的视觉世界震撼到底,举办了更加挑战视觉极限的“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的艺

 

  4月12日,继成功举办了国内发布会之后,华为P30系列似乎要将我们的视觉世界震撼到底,举办了更加挑战视觉极限的“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的艺术家王潮歌、木西、彭宥纶、马良、萧戈等人到场,与参与者一起,共同释放属于未来的影像世界。

  摄影,其实相对于雕塑、绘画等等,已经是更为大众化的艺术。如果大家看过电影《透纳先生》,一定会对大画家透纳前往新兴的照相馆照相的场景记忆犹新——摄影,本身就是一种艺术,而且是一种挑战殿堂的艺术。不客气地讲,摄影就是瞬间完成的绘画,就是用像素承载的雕塑。

  通过摄影,即便是没有辛苦学过十几年绘画的普通人,也可以采用追随的手法,精准地聚焦于某一个事物,同时镜头快速移动,配合着快门,将聚焦的事物清晰地呈现出来,用镜头表现流动的诗意,追逐一个个抽象而梦幻的影子。这种以动作和光线来突出重点的形式,使得画面既可朦胧又可以古典,既可以清新又可以壮观,将人的肉眼所及,轻松转化为灵魂所及。

  但即便如此,普通人距离摄影,仍然不是没有距离的,尽管已经不大。这主要是囿于专业摄影器材和拍摄技艺,普通人与专业级的摄影之间,仍然隔着最后一道鸿沟。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让手机摄影开始无限趋近于专业设备。让普通人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用镜头把美分享,传递那种摄影所独有的快乐心境。“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出现,让我们的手机在长焦镜头、暗光拍摄等方面,有了此前甚至不敢想的突破性进展,同时,还可获得更为震撼的超广角镜头、更为漂亮、立体的人像,更多的人,从此有了受到“美”的感召的权利。

  在“华为未来影像之夜”现场,在谈到华为P30系列传递的未来影像价值时,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每年投入巨大的研发费用,探索科技的无人区,推动手机行业影像技术与科技美学的不断突破,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生活,服务于艺术创作。未来,在科技的驱动下,艺术的边界会不断被打破,真的有可能实现人人都是艺术家”。

  的确,在现场我们看到,无论是全场景互动体验区、《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HUAWEI P30 Pro限量套装展示区,还是华为联合GENTLE MONSTER品牌推出的人工智能眼镜展区,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未来感”。沉浸其中,我们甚至有不知今夕何夕之感——“超感光徕卡四摄”的背后,是一种在体验上更为极致,却在使用权限上极度“降维”的未来影像时代。而开辟它的P30系列,恐怕还会占领我们的视觉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4月12日,继成功举办了国内发布会之后,华为P30系列似乎要将我们的视觉世界震撼到底,举办了更加挑战视觉极限的“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的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