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调侃自己很了解女团养成:家里有三个女孩子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张杰调侃自己很了解女团养成:家里有三个女孩子

2018-04-13 10:33:2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创造101》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声乐导师Ella陈嘉桦、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王一博等悉数出席。张杰现场骄傲表示自己作为

  4月12日《创造101》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声乐导师Ella陈嘉桦、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王一博等悉数出席。张杰现场骄傲表示自己作为唯一一个有双胞胎女儿的导师最了解“女团”是如何成长的。节目总制片人都艳遥祝《歌手2》一切顺利,另疑似暗讽《偶像练习生》抄袭。节目同名主题曲《创造101》今日首秀,101位练习生与导师台上high跳不停。

  在发布会一开始,“女团发起人”黄子韬首先上台以独白的形式表达心声。随后胡彦斌接力钢琴弹唱新专辑主打歌《你要的全拿走》,据了解这首歌词曲均为胡彦斌独立创作,展现了他很强的创作能力。舞蹈导师王一博则以一段动感热舞燃爆全场,而Ella今日首发的新歌《终于爱情》也在现场首唱。另一位声乐导师张杰在最后压轴出场演唱了一曲经典作品《我们都一样》,展现了稳定的现场演唱实力。

  《创造101》是引进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推出的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节目。据悉节目投资6亿+,将在43家经济公司提供的101位女生中最终选出11人组成女团出道,后期运营两年。而对于此次节目的主题“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现场各位导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声乐导师张杰直言自己对这句话深有体会,表示“逆风翻盘”这件事一般人很难做到,只有足够的努力才能实现。回顾起自己的出道经历,张杰表示也会有那么一些时候会觉得生活很痛苦绝望压抑,但希望练习生们明白年少时候受的罪都会变成照亮她们的光。另外,在出场环节的自我介绍中,张杰幽默简介自己是唯一一位有双胞胎女儿的导师,表示自己对女团最有发言权,自家的三个女孩子(加上老婆谢娜)让他很了解女团是怎样成长的。而谈起梦想,作为“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表示“在我的人生定义当中梦想是什么,其实很大但是真的也特别小,看你用心怎么去想。很多人成功不了是因为当他们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坚持不住就放弃了。”看来我们的黄发起人是那个正能量“鸡汤博主”没错了。

  而说起节目101选11的淘汰赛制,几位导师大呼太残酷了。黄子韬更是直言“很多人展示了完美的一面,但是可能也出不了道,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祝福这101位小姐姐能够顶住压力,在每次的舞台中可以呈现出最好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节目的制作团队为曾就职于湖南卫视的都艳团队,该团队曾先后制作了《歌手》《全员加速中》等一系列热门综艺。担任本次节目总制片人都艳现场表示《创造101》是自己离开体制后的第一档节目,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而身为前《歌手》导演的她更是对这两日即将进行的《歌手2》决赛表示祝福:“我要把满满祝福送给洪涛老师,培养我的《歌手》团队,也祝福我深深挚爱的湖南广电”。而对于选择这个作品的初衷,都艳现场表示“我们团队接这个项目的时候(国内)还没有这个模式,但接着接着不知道怎么就出现了很多‘金字塔’”,难道是埃及的工人不花钱吗?”疑似暗讽最近《偶像练习生》抄袭韩版《Produce 101》事件。

  此外,在发布会最后101位练习生现场登台带来节目同名主题曲《创造101》表演首秀,欢快活泼的歌曲令舞台另一侧的几位导师也忍不住随着音乐跳了起来,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创造101》即将于4月21日在网络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4月12日《创造101》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女团发起人”黄子韬,声乐导师Ella陈嘉桦、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王一博等悉数出席。张杰现场骄傲表示自己作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