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UnitX21将解散 11月25日将进行最后的演出
首页 > 明星 > 星闻

次世代UnitX21将解散 11月25日将进行最后的演出

2018-10-09 10:06:2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参赛者所组成的组合“次世代Unit X21”在7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将在11月30日解散的消息。11月25日的演出将成为她们最后的活动。  同

 
X21

  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参赛者所组成的组合“次世代Unit X21”在7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将在11月30日解散的消息。11月25日的演出将成为她们最后的活动。

  同一天,该组合也在神奈川premium hall举办的第12枚单曲destiny发售纪念活动上宣布了这个消息。网站上也发布了“今天,正如我们在premium hall举行的活动上宣布的消息,X21将在11月30日解散。突然宣布这个消息,我们感到十分抱歉。”她们对突然的发表进行了道歉。

  2012年由日本国民美少女决赛选手组成的X21到现在已经结成了6年。她们也写下了“没有大家温暖的声援、支持的话我们无法走到这里”这样感谢的话语。

  将定期演出定名为“next future stage”是因为她们希望这个舞台能够连接起成员各自的未来。考虑到成员未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迈上各自的道路,考虑到成员的成长,最终得出了解散的结论。”

  声明还表示:“为了向一直应援的粉丝表示感谢之情,11月25日将在原宿quest hall举办最后的活动。因为已经约定好了会是最棒的舞台,所以请粉丝一定要来见见我们的成员们。”

  声明最后她们还再次感谢感谢大家:“只要听过X21的音乐一次的听众,来过X21活动一次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11月30日组合的活动结束以后,希望也能继续支持成员单独的活动。 X21工作人员敬上”

  著名公司奥斯卡制作旗下的组合X21是在2013年1月,由参与第13届日本国民美少女的平均年龄14岁的21名决赛选手组成,并在2014年3月进行cd出道。2016年4月加入第十四回比赛的6名决赛成员,17年获得审查员特别奖的藤江萌也都先后加入了组合,此后虽也有成员毕业。至今发布了12枚单曲,两张专辑,以17名成员体制活动。

  X21过去的成员有现在以女演员身份进行活动的吉本实尤。她在朝日台2013至2016年播放的综艺节目《go! oscar X21》中,与刚力彩芽一起得到了第一个冠名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参赛者所组成的组合“次世代Unit X21”在7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将在11月30日解散的消息。11月25日的演出将成为她们最后的活动。  同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