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10岁就站在世界领奖台!5年前我们追过的娃如今怎样了
首页 > 明星 > 星闻

森碟10岁就站在世界领奖台!5年前我们追过的娃如今怎样了

2018-10-16 13:53:2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导语:  糖果配甜心,脸小大长腿又是运动健将的森碟,已经出落成了漫画版女神!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惊叹基因的强大。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追风少女”森

 

  导语:

  糖果配甜心,脸小大长腿又是运动健将的森碟,已经出落成了漫画版女神!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惊叹基因的强大。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追风少女”森碟还记得吗?

  当时大家都说她遗传了田亮的体育细胞,跑得贼快、力气贼大。

\

  结果还真是,几年后,10岁的森碟真的在体育圈“出道”了。

  她6月8日去参加标枪&跑步的比赛,第一次参加世界赛事,就拿了铜牌!

  这实力,果然是奥运冠军的女儿。

\

  不仅是运动细胞,森碟的长相更是得到父母的优良基因。

\

  这些年,森碟每次出现都能引来一片美美美的赞叹。

\

  从叶一茜微博晒出的森碟照片不难看出,随着年龄的增长,森碟的颜值与实力一路跟着升级,出落的越来越水灵了。

\

  前几日,叶一茜晒出了森碟的书包,细心地网友发现,在书包里有一款小零食正是最近大火的某品牌“仁小果大”坚果棒。不少网友表示,当年“风一样的女子”在各位阿姨粉、亲妈粉的关注下,已经正式成长为一个“吃货少女”。

  在视频里,几支包装激萌的某品牌“仁小果大”坚果棒在森碟的书包里格外亮眼,诱人有趣的图案看着就很“有料”。难怪妈妈叶一茜拍视频、发微博吐槽其为“吃货少女”,还将称她为“养生碟本碟”。

\

  森碟选择的仁小果大坚果棒,是由核桃仁、扁桃仁片(巴旦木)、蓝莓干、南瓜籽仁、膨化脆米、蔓越莓干等六种美味果干坚果组成的。

\

  所以,每天和仁小果大坚果棒“在一起”的森碟,被叶一茜称为“养生碟本碟”真的是实至名归了。

  而同样是出自《爸爸1》的王诗龄,和森碟走的就是完全不一样的路子。现在已经8岁的她,跟几年前的样子相差不大,还是胖萌胖萌的样子。

\

  但是,最近李湘在网络上晒了一张王诗龄打高尔夫球的照片,很多网友都吐槽王诗龄看起来似乎又胖了不少,皮肤也很黑,看着不像是一个星二代的样子。

  其实女大十八变,咱们的小公主说不定长大了也能出落成一个大美人呢。

\

  而当年《爸爸1》最火的萌娃:Kimi,5年前因为萌萌的小奶音俘获了无数的观众。

\

  5年过去了,因为林志颖很少带着他出现在公众场合,网友们也只能从妈妈陈若仪的微博里看到小小志的最新照片,大部分也都是背影,很少露脸。

\

  小小志的近照看着很安静,很多网友看完表示:变化有点大呢!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很多网友都喜欢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因为天暖心懂事长相还十分清秀。

\

  网友都知道,后来天天家添了一个小妹妹,张亮也经常会晒出天天的最新照片。

\

  这是张悦轩微博上的一张照片,网友看到评论真是从小帅到大,不过这张照片也太帅了吧,长大肯定比爸爸张亮还帅,真的是好帅!

  最后说到,《爸爸1》萌娃们都喜欢的石头哥哥。

\

  今年郭涛的老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儿子的近照,在照片中儿子趴在地上认真的玩着电脑。无论是近照还是远照,石头的五官端正,眼睛有神,比小时候帅气了不少。

\
\

  网友纷纷表示,石头长大更帅了,很开心没有长残。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导语:  糖果配甜心,脸小大长腿又是运动健将的森碟,已经出落成了漫画版女神!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惊叹基因的强大。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追风少女”森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