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儿正式成为「唱吧音乐人」 蓄力音乐能量再出发

陈一发儿正式成为「唱吧音乐人」 蓄力音乐能量再出发

2018-05-23 17:07:0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陈一发儿,已正式成为「唱吧音乐人」,预示着「唱吧」即将成为陈一发儿音乐表达的全新阵地。  从直播平台发迹的陈一发儿,从一开始便不走寻常路,曾经

  最近,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陈一发儿,已正式成为「唱吧音乐人」,预示着「唱吧」即将成为陈一发儿音乐表达的全新阵地。

1.jpg

  从直播平台发迹的陈一发儿,从一开始便不走寻常路,曾经的职场历练让她拥有着「大女人」的知性成熟,但常常迸射出的「小女人」般的机灵可爱让她兼具满满的少女感。在很多主播都只有单一标签化的生态环境下,陈一发儿靠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圈粉无数。她出色的嗓音条件和日渐成熟的唱功,让她一步步从主播成功转型为歌手。拥有庞大粉丝基础的陈一发儿在2016年的首支单曲《童话镇》,一上线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几度冲到歌曲榜单的第一名。而后两首单曲《阿婆说》和《弦上有春秋》,使她在音乐中的文艺气质越发凸显,人美歌甜也让很多并不关注直播的人们,纯粹地从陈一发儿的音乐中,得到了情感的慰藉。

  入驻唱吧后,陈一发儿将定期在唱吧发布自己的音乐作品,粉丝们可以第一时间追踪到她的音乐动态。同时唱吧还会发起一场陈一发儿的翻唱大赛,邀请粉丝们翻唱偶像的歌曲,如此双向的交互将使得音乐人与歌迷的距离更为靠近。这样的翻唱大赛会成为圆心,她的歌曲将辐射到更多音乐爱好者中去。

  成为「唱吧音乐人」的陈一发儿会在唱吧内拥有特殊的标签,并得到特殊的入口、专属频道、专属功能、唱吧会为其定制更加丰富有趣的音乐合作形式,无限挖掘与拓展音乐人的潜能与机遇,同时依托唱吧浓厚的线上音乐社交氛围,与成熟的线下推广渠道,让音乐人在赢得流量的同时也拥有粉丝忠诚度。这一切,正是唱吧“Mix+”音乐人计划的追求。

2.jpg

  得益于唱吧深度的音乐基因,唱吧“Mix+”音乐人计划,旨在为优秀的音乐人提供一个广阔发展的舞台。在当前的互联网环境下,优质内容将成为平台或音乐人的核心竞争力,秉持着这一理念的唱吧,将会邀请金牌制作人团队为音乐人量身定制优秀作品。而另一方面,唱吧还将为唱吧音乐人提供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宣发,包括唱吧APP、唱吧直播间APP、火星APP三款在线产品的打通,线下唱吧麦颂KTV、咪哒唱吧minik的直观强曝光,用高效的一站式传播业态,助力音乐人发展。

  唱吧“Mix+”音乐人计划自2017年推出,便收效频频,早前,唱吧音乐人胖胖胖就在唱吧“Mix+”音乐人计划的帮助下,发表了个人单曲《天造地设》,突破2亿播放量;最近,唱吧又为胖胖胖打造了个人第二支单曲《未来的事》,这是一首讨论爱情博弈和异地恋话题的歌曲,自5月15日登陆QQ音乐、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等播放平台以来,成绩非常喜人。

  与此同时,唱吧还为王峥嵘制作专辑《唱歌的孩子》,掀起民谣热潮;为王胜男、大粉乐队等独立音乐人倾力打造巡回演出,多城联动让更多人能够亲临现场感受音乐人的魅力。

  唱吧音乐人计划,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已有庞大粉丝群的网络红人,当红主播二珂、冯提莫,原创音乐人暗杠都已相继入驻唱吧,在这里开启自己的音乐新征程。

  截止到目前为止,唱吧已经为音乐人、网红及达人打造1000首原创音乐作品,为行业品牌量身定制100首音乐作品等计划的落实,用跨界整合的方式带动整个音乐产业的革新。

  陈一发儿的入驻,是唱吧“Mix+”音乐人计划切实可行并稳步推进的表现,接下来,唱吧音乐人计划还将吸纳更多优质音乐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最近,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陈一发儿,已正式成为「唱吧音乐人」,预示着「唱吧」即将成为陈一发儿音乐表达的全新阵地。  从直播平台发迹的陈一发儿,从一开始便不走寻常路,曾经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