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台词气球海席卷三里屯 成年轻人“剧”集潮流地
首页 > TOP

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台词气球海席卷三里屯 成年轻人“剧”集潮流地

2018-06-11 14:14:1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一如既往,万事胜意”、“爱,不是不讨厌,而是绝对不能讨厌的意思”、“灼灼桃花十里,但一朵放在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一如既往,万事胜意”、“爱,不是不讨厌,而是绝对不能讨厌的意思”、“灼灼桃花十里,但一朵放在心上,足矣”......6月9日,五颜六色的台词气球飞满了北京著名的青春时尚潮流地三里屯,从稚嫩萌娃到时尚少男少女再到甜蜜恩爱的情侣几乎人手一只,汇聚成一片色彩斑斓的台词气球海,欢乐又壮观。

  三里屯“遛台词” 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引爆青春接力

  这是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在三里屯发起的“遛台词”活动,数百只气球全部印有近期热播剧目中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经典台词,或走心、或搞笑、或卖萌、或坚定,将整个三里屯点缀得青春洋溢,欢乐无比。酷爱时尚个性的年轻人们,雀跃地拿着印有自己最爱台词的气球,如同佩戴了今夏最时尚单品,纷纷驻足留下街拍,一场气球引爆的快乐接力在三里屯蔓延。

  不少小伙伴们表示,气球上的经典台词如同《以你为名的青春》、《泡沫之夏》、《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夏至未至》、《凤囚凰》、《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一部部精品剧目的缩影,带领他们重温了看剧时的美好感受。

  “剧”在一起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超级剧场

  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其实均出自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的热播剧。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爱青春剧场是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体喜爱的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爱青春剧场主打校园、爱情、冒险、偶像这几个要素,强调“青春、阳光、正能量、富有爱心”,致力于成为年轻用户专属线上观剧社区。

  在爱青春剧场,青少年观众们既可以追新剧,看同龄人的校园青春,感受冒险大作战的激情,体会恋爱万花筒的浪漫情结;还可以与偶像零距互动,满足了方方面面的需求。

  自上线以来,爱青春剧场陆续播出了《泡沫之夏》、《热血狂篮》、《同学两亿岁》等多部优质剧集,备受年轻用户的追捧。目前,爱青春剧场的剧目储备已高达93部,2018年便将播出20余部不同风格的青春剧,其中有杨紫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甜蜜暴击》,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

  剧场玩法上,爱青春剧场也紧扣年轻人喜好,不仅实现了PC、APP、电视剧频道等多元入口,还打通了与泡泡圈、微博等平台的互动,将特色弹幕、偶像打call、游戏联动、会员专属权益等多种玩法有效连接,使年轻用户在观剧、追剧的同时,获得更有趣、更个性化的娱乐体验。此外,爱青春剧场还将准备众多粉丝福利,比如不定期举办主创粉丝见面会,让粉丝们不仅可以有好看的故事,还可以零距离接触偶像。

  目前,紧张的高考已经过去,轻松愉悦的暑假即将开启。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众多好戏也将在此时接连上演,轮番轰炸年轻小伙伴的眼球。期待更多年轻人“剧”在这里,共同嗨翻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一如既往,万事胜意”、“爱,不是不讨厌,而是绝对不能讨厌的意思”、“灼灼桃花十里,但一朵放在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