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加入神话 一封给粉丝的信让Andy体认存在意义!
首页 > TOP

17岁加入神话 一封给粉丝的信让Andy体认存在意义!

2018-06-28 11:00:1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先镐是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成员之一,出道20年,他成立的娱乐公司「TOP MEDIA」也达13年。身兼歌手又是旗下TEEN TOP、100%、UP10TION三组偶像团体音乐制作人,他分

  李先镐是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成员之一,出道20年,他成立的娱乐公司「TOP MEDIA」也达13年。身兼歌手又是旗下TEEN TOP、100%、UP10TION三组偶像团体音乐制作人,他分析KPOP为何能打破语言藩篱风靡全球的原因,直言:「能持续在全球音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因韩国艺人花费许多心思与时间,才能让演出更出色!」

  美国长大、受丰富的美式文化薰陶,李先镐因向往演艺圈返韩发展。1998年3月,17岁的他以艺名Andy加入偶像团体「神话」,但首张专辑《终结者》成绩欠佳,曾遭经纪公司SM娱乐责骂,这段经历让他日后培育新人有更人性化的方法。

  新人时期的李先镐,因一件事体认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刚出道时,有位妈妈希望我写信给她要考大学的女儿。之后这位妈妈来信感谢说,她女儿真的努力考上了大学。我竟然可以给歌迷这么大的鼓励、甚至影响人生,让我很震撼。」此后他总提醒自己:哪里有需要,只要做得到,都全力以赴。

Andy第三度来台举办公益活动,穿上中式服装、戴上斗笠逗趣营造「家」的感觉。

  今年是李先镐第三度来台出席公益爱心见面会,接受本刊独家专访时,透露热衷公益外,成立自己的TOP MEDIA娱乐公司,主要是为了帮有理想的年轻人圆梦。

  对于培训新人,李先镐直言不简单:「因为我也曾是新人,我全都经历过!」他以自己为例,透露神话在新人时期,不管培训、创作,全都靠自己与团员们共同发想,「但现在的练习生们,比20年前我们刚出道时更厉害,所呈现出来的音乐、舞蹈,都更加地专业高阶外,出道新人的平均年龄也一直在往下降。」

  李先镐(ANDY)小档案

  1981年1月21日生

  偶像男团「神话」成员,成立TOP MEDIA娱乐公司、音乐制作人

  个人专辑:2008年《ANDY The First New Dream》、2009年《Andy 002 Single Man》

  电视剧:2005年 MBC《Non Stop4》、2005年 SBS《反转剧》、2005年 SBS《布拉格恋人》、2009年 SBS《两个妻子》

  音乐剧:2007年《Music in my heart》、2008年《Polaroid》《Singles》

  综艺主持:2018年《My Way》《Seoul mate》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李先镐是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成员之一,出道20年,他成立的娱乐公司「TOP MEDIA」也达13年。身兼歌手又是旗下TEEN TOP、100%、UP10TION三组偶像团体音乐制作人,他分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