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咖啡北京双店惊喜开业,携夏季多款新品试吃热力来袭!
首页 > TOP

咪咕咖啡北京双店惊喜开业,携夏季多款新品试吃热力来袭!

2019-05-20 16:18:0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5月17日,咪咕咖啡北京金融街店、东直门店双店正式开业——以愈发成熟完美的空间设计,简约明快、清新舒适的空间风格征服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北京双店开

2019年5月17日,咪咕咖啡北京金融街店、东直门店双店正式开业——以愈发成熟完美的空间设计,简约明快、清新舒适的空间风格征服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北京双店开业当天,备受关注的“517电信日夏日特饮试饮活动”也携多款夏日新品来袭,给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们带来一波不可错过的清爽体验!

 继咪咕咖啡贵阳店、山东店陆续在本月开业之后,金融街店、东直门店也终于惊喜亮相,不仅是空间布置方面进行改造升级,咪咕咖啡从服务到口味全面保障的专业品质,也赢得许多消费者的信赖。在试饮活动现场,咪咕咖啡将早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断货饮品——包含抹茶思慕雪、酸奶思慕雪在内的四款饮品,进行原料改版再上架,引得不少消费者称赞连连。同为“夏日冰沙”系列的“白桃莫吉托”更是受到了广泛好评,成为大家争相打卡的新式网红饮品。

 截至目前,咪咕咖啡门店已经覆盖全国11个城市,除了门店内的场景体验在不断升级外,更是开启了“互联+”体验。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就以采用配备5G网络设备、给予5G网络打造的各类互联设备的方式,成为首家5G咖啡馆,将为消费者带来超时代的科技消费体验。此外,湖南省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咪咕咖啡展区内也已配上5G设备,后续将会有更多5G咪咕咖啡店,让更多人能在5G速度的连接之中,感知多元的美好未来!

 咪咕咖啡将“咖啡文化+舒适环境+业务互动”相融合的O2O体验模式,曾引发了业内广泛热议。如今,咪咕咖啡不断为品牌注入新鲜力量,全心致力于构建BI全场景沉浸式品牌及业务体验。值得关注的是,作为2019年BBF比特节拍音乐节唯一指定咖啡,“咪咕咖啡小黄车”将会在现场惊喜亮相,带来泛娱乐的多元服务。在未来,在5G网络配置的加持下,咪咕咖啡势必将创新拓展更多“科技+体验+零售”娱乐社交场景,为用户开启下一代沉浸式体验(NGIE),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亮眼“社交+咖啡”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9年5月17日,咪咕咖啡北京金融街店、东直门店双店正式开业——以愈发成熟完美的空间设计,简约明快、清新舒适的空间风格征服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北京双店开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