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6月28日开启酷夏盛会
首页 > TOP

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6月28日开启酷夏盛会

2019-06-18 18:01:3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激情夏日,狂欢来袭,6月28日至7月8日,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主办,北京顺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盛大开幕

激情夏日,狂欢来袭,6月28日至7月8日,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主办,北京顺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盛大开幕。本届啤酒节延续了“啤酒+”的理念,将文化、美食、音乐、娱乐等元素充分融合,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

定制佳酿,此情此景唯你可享

第28届燕京啤酒节定制酒将正式亮相,仅在啤酒节期间限量出售。同时,新款“燕京八景”精酿也将同步推出,供现场游客品尝。燕京选用“燕京八景”中的四景进行延伸,分别匹配春夏秋冬四季,根据每处名胜独特的景色搭配不同的精酿产品,充满古风古韵。琼岛春阴(比尔森),清冽爽口;玉泉趵突(派对IPA),优雅浓郁;卢沟晓月(琥珀爱尔),甜美四溢;西山晴雪(世涛),丝滑厚重。

舌尖诱惑,一站打卡世界美食

啤酒节上,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美食。本次不仅有烤串、小龙虾、兔头、黄泥烧鸽子等经典的中国美食,更有德国烤肠、印度飞饼、意大利披萨等国际美食,共计140余摊位,200多品类,让您足不出园,尝遍世界。另外,本届啤酒节还将重磅推出自助啤酒机,更加便捷的消费方式,让您喝到爽。

视听盛宴,畅享潮流新声代

精彩绝伦的表演助力啤酒节踏上互动体验之旅,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燃点主篷区——这里有最新潮的流行音乐,现代歌曲、动感电音、DJ演奏,还有炫酷的街舞表演,多种演出形式相结合,燃爆现场气氛,让您在这里感受到最嗨的夜晚。

怀旧经典场——时间会流逝,但经典永流传。在怀旧经典场区域,每天将上演民谣、爵士、流行、摇滚等曲风的经典老歌。用歌声讲述昨天的故事,触发您的记忆按钮,回味过去的美好时光。

音乐人种子计划赛区——这里是音乐人的筑梦天地。10余家独立音乐厂牌、100家 livehouse、30余个音乐节项目组及多家媒体共同打造的“音乐人种子计划”比赛在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里,游客可以观看流行、爵士、古典、民谣等融合的音乐车轮战,见证歌唱新星的冉冉升起,谱写音符与梦想碰撞出的精彩华章。

复古市集,潮玩儿新器享你所想

这里是通往过去的“秘密花园”,这里是隐藏在喧嚣中的“时光游乐园”,这里是开在啤酒节的国际范儿“复古市集”。立陶宛的琥珀、美国印第安的复古手工皮具、魔法学院的能量石……琳琅满目的宝贝迷人眼,搭配街头艺人演出、滑稽巡游、即兴表演,玩味儿十足。旁边的顺奥冰世界在啤酒节期间也将延长营业时间,供游客们在这里体验多种冰上项目,让您在这炎炎夏天感受到一缕清凉的惬意。

龙虾狂欢,有滋有味有惊喜

当啤酒遇到小龙虾,必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火花。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的北京分会场火热来袭。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盱眙原产地的小龙虾、现场学习最正宗的烹饪方法、观看民俗表演、更可以参加吃小龙虾大比拼……让您感受最火爆的龙虾狂欢派对。

游乐天地,奇趣缤纷嘉年华

这里是欢乐的海洋,不仅有传统的霹雳旋转、海盗船、碰碰车、飞椅、套圈,更有网红桥、小蹦极、彩虹滑道等新颖刺激的体验项目。50余个游乐项目,好玩到飞起,让孩子们尽兴撒欢、大人们找回童心。

水上飞行,炫酷水面巴斯光年

弥漫的水雾、优雅的转身、潇洒的前后空翻,炫酷十足的水上飞行表演将在未·堂小镇对面的水域每晚定时上演,帅气的空中戏水定会让您望而止步。另外,总局水上中心的运动员们也将在特定时刻为游客带来惊喜的动力冲浪板表演,一定不容错过。

结对协作,携手共赢新篇章

开幕当天,顺义区将邀请结对协作单位昌平区,对口协作单位河南省西峡县,对口帮扶单位河北省沽源县、河北省万全区、内蒙古巴林左旗、内蒙古科左中旗、西藏尼木县,共同举办综合文艺演出。通过地方特色的歌曲、舞蹈、杂技、传统非遗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形式,展示友谊促和谐,牵手向未来的美好前景,大力宣传顺义与对口支援协作地区人民的人文历史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同时,啤酒节期间,还将集中展示各区域特色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民族工艺品等,在促进经济协作的同时,增强友好往来。

文化之旅,探寻时代发展之路

「伟大的道路」主题展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Ins风格空间艺术打造出一条时空的道路,通过多元化、趣味性、互动化的展览方式,将祖国的发展历程,全面立体进行展示。游客置身其中,仿佛穿梭于一条贯穿70年的时空隧道。在回忆往昔的同时,更可以了解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燕京智造,匠心传承——本届啤酒节中,将通过崭新的集装箱形式展示燕京产品和酿造工艺。由“燕京智造,绿色工厂”、“燕京啤酒,匠心酿造”、“燕京精酿品鉴堂”三部分组成的文化展区,将燕京啤酒“用优质产品酿造百姓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做了整体诠释。另外,每天开设的趣味啤酒知识大讲堂,让大家在喝酒的同时更懂酒。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激情夏日,狂欢来袭,6月28日至7月8日,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主办,北京顺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盛大开幕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