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时刻闪耀篮球世界杯中场,许凯携青海学子为热爱助攻
首页 > TOP

腾讯时刻闪耀篮球世界杯中场,许凯携青海学子为热爱助攻

2019-09-10 14:19:1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美国队与巴西队的焦点战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在比赛的中场环节,腾讯体育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3D立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美国队与巴西队的焦点战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在比赛的中场环节,腾讯体育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3D立体光影秀,并通过篮球世界杯深圳应援官许凯与青海学子为热爱助攻,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对篮球的热爱。

在当晚的中场互动环节中,腾讯体育为现场一万余名观众呈现了3D立体光影秀,展现了中国球迷对篮球世界杯的热情。3D立体光影秀结束后,篮球世界杯深圳应援官许凯带领青海学子们出现在球场中央。借由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许凯与孩子们表达了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对中国的祝福,在成功完成“为热爱助攻”的同时,也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据悉,这些孩子们来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是门堂乡年保玉则希望小学的学生。他们所在的地区海拔近4000米,气候恶劣,学校师生们参与篮球运动的条件也相当落后。

而这样的情况在“为热爱助攻”项目落地后,产生了显著的改变。“为热爱助攻”项目由腾讯体育联合姚基金共同发起,在八位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的号召下,各地市民们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城市的热爱与自豪,依靠超过百万用户的参与,成功帮助翻建了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多杰旦民族职业技术学校的公益篮球场。

如今,这座全新公益篮球场已投入使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更优质的篮球运动参与条件,当地的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篮球世界杯现场,圆了自己的篮球梦。未来,“为热爱助攻”公益项目还将援助更多需要体育设施的地区,以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公益事业发展。

围绕本届篮球世界杯,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区数字媒体独家合作伙伴腾讯体育通过泛娱乐化的推广方式,提升了赛事在更多人群中的影响力。无论是推动火箭少女101杨超越成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助力大使,与科比-布莱恩特和姚明一同参加抽签仪式,引发多圈层热议,还是促使包括白敬亭、杨洋、尹正、杨子姗、袁弘、许凯、赵文卓、王祖蓝在内的八位明星,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号召广大市民关注并参与篮球世界杯,掀起为城市助力的篮球热潮,都推动篮球世界杯从一项体育赛事成为全民热议的社会大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体育还首次作为主转播商参与了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所有比赛公共信号的制作及播出工作,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取得最高规格国际赛事的公用信号制播权。通过腾讯体育提供的公共信号,全世界的球迷得以全程收看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的表现。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腾讯体育致力于通过领先的直播互动技术、全媒体矩阵及极强的社交属性,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方位报道和丰富多元的赛事体验,并持续提升篮球世界杯的社会影响力。未来,腾讯体育也将通过多平台、多内容业态联动和全新的制播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中国球迷,与全球球迷共享篮球运动的激情,并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广泛的人群。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美国队与巴西队的焦点战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在比赛的中场环节,腾讯体育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3D立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